close

~前情~

東海去了庚澈家跟他們說了和赫宰的事情,

也把要去美國的事情說了出來,

庚澈他們沒有攔住東海反而還支持他的決定。⋯⋯

(十四)

在庚澈家多住了幾天後東海的心情放鬆了不少但去美國之前還是要遞辭呈的,

在希澈的陪伴下東海到了公司不過在總裁辦公室前東海卻停下了腳步遲遲不敢進去,

希澈知道東海很緊張於是說“小海深呼吸一口氣再吐出來”

連續做了幾次東海的情緒慢慢的穩定後敲了辦公室的門,

沈浸在文件裡的赫宰沒有聽到外面的敲門聲東海多敲了幾次赫宰才聽到,

“進來吧~”說完赫宰又埋頭繼續看文件,

東海進去後看到赫宰認真的樣子完全被迷住了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

東海反應過來是因為赫宰不斷的用手在他面前揮來揮去,

他還是那麼愛開玩笑呢。。。

“說吧~有什麼事情?”赫宰悠閒的說,

“我是來遞辭呈信的”東海說,

“恩…放著吧……”赫宰的語氣有點失落,

是啊~李赫宰你的確是愛上了李東海只是你自己不承認罷了呵……

“那總裁我先走了”鞠弓之後東海走了出去看到希澈東海說“哥……我和赫宰真的結束了”

希澈抱著東海說“別難過有希澈哥在”

“恩……”只要遇到困難有你們就再也不怕,

“你先下去整理東西吧~哥有事要和赫宰說”希澈摸摸東海的頭走進總裁辦公室,

李赫宰,再見。。。。 

~前情~東海去了庚澈家跟他們說了和赫宰的事情, 也把要去美國的事情說了出來, 庚澈他們沒有攔住東海反而還支持他的決定。

⋯⋯

在庚澈家多住了幾天後東海的心情放鬆了不少但去美國之前還是要遞辭呈的, 在希澈的陪伴下東海到了公司不過在總裁辦公室前東海卻停下了腳步遲遲不敢進去, 希澈知道東海很緊張於是說“小海深呼吸一口氣再吐出來”連續做了幾次東海的情緒慢慢的穩定後敲了辦公室的門, 沈浸在文件裡的赫宰沒有聽到外面的敲門聲東海多敲了幾次赫宰才聽到,“進來吧~”說完赫宰又埋頭繼續看文件, 東海進去後看到赫宰認真的樣子完全被迷住了果然認真的男人最帥, 東海反應過來是因為赫宰不斷的用手在他面前揮來揮去, 他還是那麼愛開玩笑呢。。。“說吧~有什麼事情?”赫宰悠閒的說,“我是來遞辭呈信的”東海說,“恩…放著吧……”赫宰的語氣有點失落, 是啊~李赫宰你的確是愛上了李東海只是你自己不承認罷了呵…… “那總裁我先走了”鞠弓之後東海走了出去看到希澈東海說“哥……我和赫宰真的結束了”希澈抱著東海說“別難過有希澈哥在” “恩……”只要遇到困難有你們就再也不怕,“你先下去整理東西吧~哥有事要和赫宰說”希澈摸摸東海的頭走進總裁辦公室, 李赫宰,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