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

攝影棚裡,赫宰~我肚子餓了星晴說,

恩...寶貝我叫金秘書買便當來好不好??赫宰摟著星晴說,

我不要我想吃你煮的菜你煮飯給我吃星晴眼睛閃閃的看著赫宰,

不過....我今天很累耶~寶貝乖今天就先吃便當吧~說完就準備打給金秘書,

討厭!每次都這樣哼!喂,起範阿幫我買兩個便當吧~

在要掛電話之前起範說了句今天東海請假就掛了,

說到東海赫宰的心又痛了起來腦子也很亂,

我到底愛的是誰?是星晴還是他,

我好像愛上你了李東海.....

另一邊,

東海阿~你真的沒事嗎?韓庚擔心的問,

庚哥,我沒事了....謝謝你,

東海勉強牽起了一個笑容在別人眼裡會真的以為他沒事但在庚澈和賢旭眼裡感覺那笑容好假好不真實,

那個笑容裡多了幾分悲傷,清澈如海的眼睛不斷的逃避眼神也不斷地放空,

看到這樣的東海四人都心疼極了,於是賢旭倆決定要幫東海請一段長假讓東海跟著希澈或許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對不起,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我愛你......

 

(九)

這幾天東海都住在庚澈的家,在庚澈面前東海就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每天拉著庚澈兩夫夫到處跑來跑去玩得不亦樂乎,

相對地他們的家也變成了東海的遊樂園每天都把家裡搞得亂糟糟的,

他們也捨不得罵東海於是希澈就想了一個方法就是騙東海,

但他們想都沒想到東海真的是個很單純好騙的人兩夫夫心理os他真的是個成人嗎?三條黑線慢慢地從頭上掉下來,

看著這樣的東海希澈也漸漸放下心來但接下來東海要面對了考驗沒有那麼簡單這點也讓他們不下心,

他們很怕東海承受不住打擊於是一天希澈把賢旭找來而厲旭也帶著敏和範去準備討論接下來該怎麼辦,

對了p個s一下金起範是希澈同父異母的弟弟,雖然這樣但希澈也很疼這個弟弟好啦~拉回現場,

一進餐廳希澈就拉著他們進去VIP包廂,而希澈也注意到了陌生臉孔晟敏像跟希澈有心電感應一樣馬上介紹自己,

你好我叫李晟敏叫我敏敏就好我來是發現他好像從回以前喜歡赫宰所以想幫忙,

歡迎歡迎~我叫希澈叫我希大就好了,於是6人那天聊到很晚才依依不捨地回家,

我們的默契就像親兄弟一樣,東海阿~一定要振作起來喔~這幾位哥哥/弟弟心裏不斷的祈禱,

每段愛情故事背後都一定會有一段鮮為人知的過程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