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 

晚上,東海回家已經是凌晨了,

一開門東海看到江玥臉上兩行淚痕就知道江月要表達甚麼了,

原本江玥以為東海會心疼的抱著她安慰她沒想到東海卻冷冷地說一句我累了就回到房間,

江玥她明白了,他明白他自己過不久東海就要離開他了,

他長久以來忍在心裡的淚水一次爆發出來,

東海看到這幕心裡雖然有許多的抱歉,

但他覺得應該把話跟江玥說清楚,

這瞬間東海覺得自己是那麼的自私......

隔天早上,東海把昨天哭到累倒在沙發上的江玥輕輕喚醒,

江玥我有一些話想跟你說,

只見江玥不斷地迴避他的眼神,

東海抱歉地說這幾天那麼晚回來一定讓你擔心了吧??

我真的很抱歉我想和你說的是....說到浙江玥打斷東海的話

說你不用跟我說抱歉接下來你要說的話我大概知道了,

不過分手我想由我來說,東海聽到這些話心裡對江玥越來越愧疚了,

江玥強忍著眼裡的淚水說我們分手吧.....

說完就拿著前幾天收拾好的行李離開了東海的家,

看著江玥離開的背影東海第一次感覺自己那麼的壞,

不過他也很感謝江玥這段時間的照顧,

想著想著東海也不知不覺到了公司,

一進公司東海就不小心撞進了赫宰的懷裡,

一看見是赫宰東海連忙道歉,

赫宰看東海這個模樣覺得可愛便笑了出來,

東海覺得奇怪便問李總你在校甚麼呢??

赫宰回答覺得你很可愛啊說完又笑了出來,

頓時東海的臉紅了起來,

赫宰覺得眼前這個男人越來越可愛微笑著說如果你不介意願意跟我去吃早餐嗎??

東海看了赫宰一眼臉又紅了心裡想著沒想到李總近看原來那麼的帥啊~

赫宰看東海低下頭又臉紅紅的以為自己說錯了話連忙說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很對不起如果你不想和我一起去吃早餐沒關係,

赫宰說完就準備走了東海馬上說李總我陪你去....東海越講越小聲,

赫宰笑了笑心裡真的對這個小傢伙越來越有興趣了,

也許這就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