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

兩人對望了十秒希澈主動環住韓庚吻著頸部下身也不安分的磨蹭韓庚那巨大的欲望

眼裡滿滿的情慾嘴裡還不時發出了誘人的呻吟聲,韓庚受不了了這誘人的景象沒有反應才有鬼

澈,這是你邀請的喔~韓庚說完就把希澈壓在下面,用力地解下希澈的襯衫揉捏著早在接吻時微微挺立的紅櫻,

這個動作惹來希澈的呻吟,之後又脫下下身的遮蔽物握住希澈的小巧或輕或重的套弄著,

嗯...庚好舒服,得到自家老婆的稱讚韓庚更賣力的套弄著,

嗯....阿.....希澈過了不久就射了出來,韓庚把希澈射出來的精液當作潤滑劑手伸探到後庭擴張,

等到可以容納四隻手指後韓庚也解下褲子巨大的慾望在空氣中呈現了淡淡的粉紫色,

希澈吞了一口口水姿勢呈現大字形等待著韓庚在她身體裡衝刺,

韓庚把欲望抵在希澈的穴口磨蹭,希澈不滿的說臭老公快進來,

聽到了希澈的不滿韓庚把欲望插進希澈的穴裡,

雖然做過很多次了但希澈還是沒辦法很適應韓庚的欲望,

痛!希澈流下眼淚,乖~在忍一下下就好抹掉希澈眼裡的眼淚韓庚不敢再繼續動作過了幾分鐘希澈小聲地說庚可以了,

痛苦才慢慢轉為快感嗯...阿...就是那裡再快一點阿.....老公好棒....好爽.....

一次次的抽插讓希澈忘我地大聲呻吟,過了不久兩人就一起射了,

呼~澈,辛苦了親親希澈的臉就帶著希澈去浴室裡清理了,

兩人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另一邊,東海終於回到公司上班了而他向是幾百年沒見到圭賢他們看到賢敏馬上就撲了過去緊抱著他們不放,

是有多想我們啊??那麼激動圭賢開玩笑的說,

哼~本少爺那麼想你們你們卻.....((咬著手帕流眼淚

兩人無語地看著他心裡無限個白眼,

對了小旭呢??東海問,嗯....我跟旭分手了....圭賢吞吞吐吐地說,

為什麼?東海不解的問,

回到東海昏倒的前幾天,圭賢我們分手吧....我好像不像以前那麼愛你了....對不起....

厲旭抱歉的說,嗯....其實圭賢並不傷心因為他也發現這段感情已經慢慢的變淡了....

好我們分手吧!沒有我你還是要幸福喔~圭賢溫柔的說,

嗯....圭賢你其實喜歡敏敏吧?咦....沒有啊!圭賢自己沒發現他已經悄悄地愛上晟敏,

但敏感的厲旭察覺到了也想把他們湊在一起,

而晟敏本來要進辦公室的但聽了兩人的對話腳步也停在辦公室外面,

沒想到小賢喜歡我,過幾天兩人就正式交往了((好快汗

而厲旭呢也辭去了公司的工作現在已經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廳工作,

厲旭不是恨賢敏他們他說是為了尋找自己的幸福才決定辭職,

而且厲旭現在也跟咖啡廳的老闆金鐘雲交往呢~

兩人還很甜蜜呢~原來在我不再地期間發生了那麼多事阿......

大家都好幸福那我呢?

是友情還是愛情我已經分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