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

赫海兩人發生了一夜情東海覺得留在韓國會給赫宰帶來麻煩, 所以決定不告訴任何人獨自去美國生活。

(十三)

在去美國的前兩個禮拜東海又去了庚澈的家,

希澈一開門看到東海就知道那孩子又受委屈了,

把他帶進客廳韓庚和希澈兩個人很有默契的不說話等待著東海開口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哥……我和赫宰上床了……”說著說著東海的眼淚掉了下來,

韓庚心疼的用手抹掉東海臉上的淚痕,

希澈則緊緊的抱著東海拍著他的話背輕聲的說

“小海啊……這樣是好事啊他和你上床代表他對你也有感覺啊~也代表你還有機會的不要那麼難過”

“可是他有女朋友啊……”說完東海又哭了出來,

“有女朋友又怎麼樣?你還是可以把他搶過來呀~相信哥赫宰一定會回到你身邊的”希澈篤定的說,

東海覺得當下真的很幸福有希澈哥和韓庚哥的安慰也有賢敏和厲旭在身邊陪著自己,

如果一聲不響的走了實在是太對不起他們了,

所以他決定把要到美國生活的事情告訴庚澈順便讓庚澈倆給自己一些建議或許會比較好,

“希澈哥韓庚哥其實我有一件事情瞞著你們自己擅自做決定”東海小心的說,

“什麼事情??”庚澈兩人一口同聲的問,

“就是……我決定一個人到美國生活……”東海像做錯事的小孩低著頭說,

“原來啊~還以為是什麼嚴重的事情呢~”韓庚鬆了一口氣,“你自己一個人可以嗎?”希澈擔心的問,

“可以的而且我想如果到國外也許就可以淡忘掉他……”東海回答,

“好吧~既然你那麼堅持我跟韓庚就不攔你了但到了國外一定要常常和我們聯絡哦~”

摸摸東海的頭像媽媽一樣的跟東海說,

說得也對這樣或許對東海來說也比較好,

希澈和韓庚兩人心裡想著, 這樣做真的好嗎?也許到了國外就可以淡忘他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