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

庚澈H然後東海回到公司上班發現厲旭不在問了賢敏倆才得知厲旭和圭賢分手

現在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廳上班並和咖啡廳老闆金鐘雲正熱戀當中而東海非常羨

慕他們那麼幸福而自己卻那麼的孤單那麼的無助....

(十二)

回到公司後東海因為太久沒來上班所以工作量累積了很多東海呢也非常的努力埋頭苦幹中賢敏倆的工作早就已經處理完了這兩人工作的效率也令赫宰非常的欣賞兩人也正在幫忙東海呢~三人處理到一半星晴突然出現了說了句赫宰找你就走出去了東海也沒想那麼多因為他只要赫宰開心就好了走進辦公室李總~請問你找我有甚麼事嗎?東海小心的問東海你有喜歡的人嗎?赫宰開口問有...只是那個人是個男人而且是個直男已經有女朋友了說著說著眼淚又掉了下來赫宰馬上走過去抱著他嗚...你想知道是誰嗎?嗚嗚...你說吧~那個人就是你李赫宰你知道我很愛很愛你嗎?你卻不斷的傷害我我真的很愛你嗚嗚...我知道了東海輕輕拍東海的背像哄小孩似的東海阿~其實我也很愛你只是很抱歉我沒辦法在你身邊照顧你只希望你幸福赫宰心裡想著謝謝你喜歡我東海可是很抱歉我喜歡的人是星晴赫宰口是心非的說赫宰覺得自己真的很壞但沒辦法他可是李氏的繼承人如果跟東海在一起東海一定會非常辛苦雖然現在的社會已經很開放但言論也是非常可怕的言論能使一個人放棄自己的生命赫宰可不希望東海變成這樣雖然心疼但也要忍住而且現在自己也有一個愛自己的女朋友了不能太貪心要懂得知足但赫宰還是忍不住吻住了東海粉的嘴唇他現在已經沒辦法思考了腦子裡非常的亂亂到已經搞不清楚自己是誰了東海雖然痛但他還是沒有阻止赫宰就算沒辦法跟他在一起但能當他的備胎就已經很幸福了嗯...阿...赫宰在快一點東海邊哭邊喊哭是因為愛是因為愛到無法自拔愛到很狼狽無助一次次的抽插讓東海越叫越大聲越哭越難過原來被甩了是這種感覺東海一瞬間覺得自己好下賤完事之後赫宰怕自己再也無法離開東海了所以穿了衣服說了聲對不起就走了赫宰邊走邊哭他怪自己無法面對事實逃避

現實李東海我愛你但請原諒我的懦弱總有一天我會重新挽回你的相信我....

另一邊完事後的東海走進化妝室裡清理他決定下個月離開韓國到美國去生活而他也不打算跟其他人說因為他怕大家會擔心他更不想大家在赫宰面前提起他雖然很對不起大家但他想這應該會是最好的方法是的沒錯他想要逃避赫宰他覺得他在這裡只會給赫宰帶來困擾他不願意因為自己而拖累赫宰的工作雖然痛但也要忍住不能再這樣繼續依賴下去了習慣了之後就改不了了李赫宰祝你幸福還有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