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

醫院裡,庚哥哥小海不會有事吧??小旭問,

對了忘了說其實賢旭赫海和庚澈早就已經認識了,

他們幾個在同一個大學,是大學時期的一群死黨,

庚澈是其他幾個弟弟們的學長,

由於大家在同一個社團才漸漸地變親,

直到現在他們的感情還是像以前一樣,

除了東海在出了車禍之後把以前的事情全忘了.....

其他人的感情還是如同親兄弟一般,

回到醫院~~~~~

不會有事的小旭你放心小海一定會好起來的,

別忘了我們的計劃阿....

韓庚所說的計畫不用想也知道是希澈想出來的幫助赫海找回屬於他們的回憶嘛~

嗯!庚哥哥我們一定要加油!幫他們找回幸福厲旭堅定地說,

另一邊,

李東海你到底在哪?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

赫宰像瘋子似的找東海,

這時赫宰的手機很不識相的響了起來,

沒錯是星晴打來的,

一看到是星晴打來的李赫宰馬上忘掉要找東海的事情接起電話,

喂~赫宰現在外面在下雨你可以來攝影棚接我嗎??

星晴用撒嬌的聲音跟赫宰說,

恩恩好我馬上過去赫宰笑著說,

果然我終究還是比不上她.....

再回到醫院XDDDDD

東海過沒多久就醒了只是覺得頭很痛腦海裡不斷地浮現他和赫宰在海邊牽手散步的畫面,

再來就是他和赫宰擁吻的畫面,東海現在真的很痛苦抱著頭痛哭,

聽到裡面的人不對勁圭賢和韓庚馬上衝了進去而希澈則跟厲旭跑到櫃台請護士過來檢查,

兩人一進去病房內只看見東海抱著頭嘴裡不斷的說李赫宰你到底在哪?我愛你,

看到這樣的東海病房內的人都心疼了希澈趕緊抱著東海說別怕小海希澈哥在這東海才漸漸地緩和下來,

希澈見東海穩定下來了才問東海小海你記起來甚麼了嗎??

東海回答我全部記起來了.....希澈哥我全部想起來了包括赫宰還有大家......

對不起我現在才想起來真的對不起......

說著說著東海的眼淚又流了下來,

小海記起來就好不是你的錯說著說著希澈也抱著東海哭了起來,

而在旁邊的厲旭也早已淚不成聲在旁邊的兩位也偷偷地在後面抹淚,

無論如何我都會在你身邊看著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